Free Internet Based Resources Around The World ! No Limit ! Updated Daily ! | Forum

天下通网络电话

天下通网络电话软件是天下通(香港)科技公司研制开发的,新注册帐号可免费拨打2分钟,特别适合拨打香港电话,利用话机携带号码或虚拟号码彼此呼叫全球免费。
注册地址

中国移动飞信即时通,免费给手机发短信

中国移动也推出了即时通讯软件“飞信Fetion”,可免费无限发送手机短信,完全免费!注册步骤:进入中国移动飞信Fetion网站,页面上的方框内输入您的手机号码(不会收取任何费用);输入您收到的手机验证码;填写资料,下载Fetion;安装Fetion软件客户端后用手机号登录;添加好友的手机号码后即可无限发送免费短信
注册地址

redvip免费网络电话,注册就送话费

Redvip免费网络电话,注册就送话费,可拨打国内任何固定电话、手机、小灵通等。先下载安装redvip软件,安装完毕后点新用户注册(注册一次送1元,0.12元/分钟),用不同的邮箱重复注册,达到无限通话,只要用邮箱验证就可以
注册地址

每月可获赠e拇指200条免费短信

填写手机号确认免费体验e拇指手机日志,完成免费注册,可获赠200条免费短信,每周还有机会获得e拇指积分大礼包。免费体验只针对移动手机号码。
注册地址

KC免费打电话发短信

KC官方网站上自称下载KC软件后,通过手机身份注册KC,可立即获得免费10分钟的国内长途电话。 注册地址

免费获得33分钟通话时间

免费注册UUCALL(悠优)网络电话,可免费获得33分钟通话时间,可拨打国内长途电话。注册时需要手机短信确认,不扣任何费用。使用UUCall拨打普通电话方法与普通电话类似,先输入区号,再输入电话号码;如果你拨打的移动电话,在移动电话前加拨“0”即可。所赠话费必须在一周之内打完。
注册地址

体验Skype语音,免费送10分钟点卡

只要您注册Skype帐户,即可免费获赠十分钟通话时长(可拨打普通电话),每天限量发放10000张Skype点卡,先到先得,送完为止。活动仅面向新注册用户,老用户无法参加;每名新用户限参加活动一次。
注册地址

注册就送最高达30分钟的免费长途电话

Vbuzzer软件网络电话由Softroute公司开发。注册Vbuzzer就送最高达30分钟的免费长途电话,丰富多彩的聊天功能,可与 MSN Messenger 互通聊天,免费的语音留言信箱和通话录音,Vbuzzer用户间通电话是免费的。拨打国内长途电话格式:011+国家代码+(区号)+电话号码,如拨打中国北京的电话,应拨011861012345678
注册地址

酷宝网络电话免费赠送8分钟通话时间

第一次注册使用酷宝网络电话并且验证邮箱,即可获得8分钟免费通话时间,可随意拨打全球任意位置固定电话、手机,通话信息安全、语音话质清晰。另外酷宝还提供免费博客服务。
注册地址